村西头卖豆腐的锅师傅。
日常甩片儿汤用。
珍爱生命,远离负能量。

下午突然想吃西红柿拌白糖。特别特别想吃。

烫了西红柿剥了皮把梗的地方全切掉了,自己做怎么好吃怎么来喽,平时我妈做不去皮不切梗还不接受我合理的建议理由为「老娘做的爱吃不吃」。

家里的刀可真好用啊……

我发出这样的感慨咔嚓咔嚓切了三个西红柿。

然后我发现我找不到家里的白糖。

在微信上问我妈她说她也不知道( ̄へ ̄)

然而这么小小的困难怎么能难倒我!

我从冰箱里翻出了前天剩了一半的黄桃罐头,里面的糖水肥肠丰富。

我就敲着二郎腿坐在菜板旁边吃罐头。

半罐黄桃下肚,糖水get√

我饱了。。。。。。。(ノ=Д=)ノ┻━┻

饱到一点儿也不想吃西红柿拌白糖的程度。

诶……万般无奈用切好的西红柿炒了鸡蛋。

便宜老郭了(*`へ´*)

评论(1)

© 锅师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