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西头卖豆腐的锅师傅。
日常甩片儿汤用。
珍爱生命,远离负能量。

好像好久没有上老夫特的样子了,(你还有脸说哈哈哈哈哈哈。


前一阵宿管阿姨通知我们,让我,赵桑和余桑从七楼的阴面搬到四楼的阳面宿舍去。这样将来等余桑毕业了我和赵桑就不用再折腾了。


四楼简直就像垃圾场一样,前一阵余桑忙着上班写代码,赵桑忙着组会,我就每天晚上过去收拾一点儿。


注意这是一个巨大的flag。


周四是我开组会的日子。早上背着书包吭哧吭哧的来了实验室。


余桑叫了她男友崔桑过来给她搬宿舍。赵桑也在宿舍。我在实验室。


等我晚上开完会回到七楼的时候,发现七楼他俩的位置完全空了!一片狼藉!一滴水也没有!网也搬到四楼去了!


说好的今天我俩只搬一点儿呢?!说好的晚上还得在七楼住呢?!崔桑你咋这么勤快!?


然后更悲剧的事情发生了,我发现自己四楼的钥匙找不着了。


前一阵犯懒没把要是栓在钥匙环上,用过最后一次以后就不记得把它放在哪里了。


我就下楼去管余桑借了钥匙,打算明天配一把。她给了我一把圆形的钥匙,因为我的七楼的钥匙和已经丢了的四楼的钥匙都是方的,我还特意问了一下。害怕再弄丢了,直接把余桑的旧钥匙拴在了自己的钥匙扣上。


我去配了钥匙,图省事就直接把配好的新钥匙给了余桑,她的那把依旧挂在我的钥匙扣上。


注意这又是一个巨大的flag。


一个人吭哧吭哧用两个晚上的时间把东西都搬了下来。宿舍一直有人,我也没用的上这把新钥匙。


直到。。。。。。。


前天晚上我手里抱着一箱干洗回来的衣服,还拿着个卸镜子的锤子,在新宿舍门口遇见了找我问专利事情的吴女神。


我腾出个手用新钥匙开门。


打不开。


吴女神以为是我手里有东西影响了我的发挥,拿过钥匙帮我开门。


依旧打不开。


赶巧赵桑回来开了门。吴女神和我说事情,钥匙的事情我也没细想。


吴女神一走,赵桑和我说,


“锅,刚才余在群里说她刚刚用你给她的新钥匙开门没打开欸,问你是不是配错钥匙了。”


EXCUSE ME?!


我所有的钥匙全是方的,就她一把圆形的钥匙我能配错?!


然后我也不知道是咋想的,把那把余桑给我的“四楼的圆形钥匙”和我自己的那把“七楼的方形钥匙”一对比。。。。。。。。。


牙齿一模一样。


科科。


科科科科。


赵桑在旁边笑的差点没抽过去。


晚上余桑回来的时候笑嘻嘻的说,“矮油~对不起啦~~给你钥匙的时候没注意。”


不想说话。


哦。。。。。。


今天早上的时候在一件许久不穿的毛衣外套的口袋里找到了那把我丢了的,四楼的,方形的,钥匙。


一个多么忧桑的故事啊。。。。。。。。。。。


——END——






评论(1)

© 锅师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