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西头卖豆腐的锅师傅。
日常甩片儿汤用。
珍爱生命,远离负能量。

过年二三事

杂七杂八的,干脆汇个小合集好了。


(1)


放假回家把在学校还剩下的半盒大麦若叶带回家了。


我爸——这啥玩意,绿呼呼的好恶心像毒药一样。小心把你喝死了。


我妈——我才不喝这破东西,老娘肠胃好着呢!


于是在厌倦了只兑白开水喝以后我开始了变态的探索之旅。


大麦若叶+酸奶 大麦若叶+牛奶 大麦若叶+蜂蜜 大麦若叶充当抹茶粉倒在蛋糕上。。。。。。。


能尝试的我基本都试了个遍。


老锅晚上拎了两大瓶可乐回来。我也不知道我当时是咋想的。倒了一杯可乐,撕了一条大麦若叶。


我毫不夸张的说,当绿色的粉末一倒进可乐里的时候。


可乐整个就高♂潮♂了!整个液面跳跃着绿色的泡沫!噼噼啪啪噼噼啪啪!


喝一口!整个人都升华了!那一瞬间简直像是参透了生与死爱与恨罪与罚_(:3」∠)_


我甚至感觉它在灼烧着我的食道,最后在我的胃里爆炸。


混合有风险,尝试需谨慎。


(2)


大表弟今年开始参加工作了。春运被拉去做了壮丁。一直在火车上没下来。


大家比较担心他,没事儿就在群里关心一下他。


我妈——老臭,工作忙吗?人多不多!


我正想着除夕前两天你问一个铁路人员忙不忙人多不多简直是有史以来我听过的最没营养的问话的时候,表弟来了一句。


——二姨,我在检票的时候被乘客挤开了裤腰带。


哦……对了,他第二天的时候在车厢上厕所,起身的时候对讲机掉进了厕所,赔了列车长三百多块钱,科科。


(3)


和我舅舅吃饭,他看我的表情也很发愁。我以为他和我姥姥一样只是因为害怕我找不着对象。结果他说——


你读博别的我不担心,主要还是怕你得抑郁。


我——啥?


舅舅——全家上下就属你讲段子最不行了。


我——_(:3」∠)_


(4)


昨天大表哥突然发了个朋友圈“烫伤啦!快发个红包安慰我。”图片是个他的大肥胖脚丫子。


我妈急吼吼的给我看——你看你看!你哥咋烫伤了!微信问他也不回答我。咋不回我呢?会不会是去医院了!


我接过手机一看,没水泡,没伤口,因为他太胖了也看不出脚到底肿没肿,但是从脚脖子的地方齐刷刷的一条直线,直线往下红红的,往上就是正常的肤色,又结合状态要红包的语气,我把手机一撇——


屁事儿没有,百分之九十是因为泡脚的水太热了。


半个小时以后表哥回了我妈的微信,证实了我的猜想。太长时间没回是因为在LOL。


又回想到白天在我姥姥家,我姥给我看了一个被斜斜的剩下半卷的卫生纸,让我猜猜是咋形成的。我看看卫生纸齐刷刷的断面,猜测作案工具是那把剁骨头的大菜刀,又看了看放在床头柜上的大茶杯,结合了一下老人家艰苦朴素的作风,推测作案动机是因为水不小心洒在了卫生纸上湿了一大半,为了不浪费就用菜刀把湿的部分剁!掉!了!


后来小表弟招供就是他把茶杯弄倒的。


我简直是自带柯南BGM出场的女纸。


(5)


回家之前做了个红彤彤的美甲,感觉自己美美哒。


回家待了一个月,手指甲长了一些。


昨天小表弟抓着我的手看我的手指甲。


小表弟——大红SHUAI3


我——嗯。。。。


小表弟——这得涂几层?


我——四五层吧。。。大概。


小表弟——姐,我有一个疑问。


我——讲。


小表弟——既然花钱做,为啥不涂满!为啥靠近指甲根儿的地方不涂?!你这样很吃亏你知道不?


我——你是不是以为做了美甲以后的手指甲就再也不会长长了啊?!


这个身高已经长到185,能像拎小鸡一样把170的我拎起来的东北大汉犯起蠢来还挺反差萌的。


(6)


说到小表弟。从他和我一样高的时候我就每次见面的时候就蹭的一下跳到他背上,然后让他背着我在客厅溜一圈。


今年我还没做出起跳的姿势他已经弯好了腰准备好了。


溜了两圈我妈从厨房里出来了。


我妈——别老欺负你小弟!去去去,让你大哥背你一圈。他比你小弟有劲儿多了!快去快去!


我看了看我大表哥那已经三尺多的腰,用地主来形容他的身材一点也不过分。


我——还是……算了吧。


我妈——你咋这么怂。


我——我害怕我跳上去以后腿盘不住他的腰。。。。。



(7)


厨艺狂热爱好者老锅同志在冰箱里翻出了一只羊腿。。。。非要给我做红烧羊肉——


当!晚!!饭!!!


里面还加了红枣和我不认识的某种药材。。。。


我又不虚,大晚上吃这么补的东西。。。。。。


可是,实在是太TM好吃了,我就。。。差不多全吃光了。


晚上我坐在客厅看电视,屁股下是二十六七度的地暖,体内是羊肉随着消化爆发出来的洪荒之力。


啊,我好焦灼,特别的燥。。。。。。


(8)


新电脑的键盘按键比原来的挤,总是会打错字。码字的速度明显比以前慢了很多,手癌更加严重了。我在原来的笔记本上练就的蜜汁手速一去不返。


屏幕总是给我一种好像贴了磨砂膜的错觉。


最要命的是开机键没有灯。原来的SONY本开机了以后是电源键常绿,休眠闪黄灯,关机不亮灯。这个摁了以后不知道有没有起作用,从摁完到屏幕亮起出现dell的标识的这段时间里,我会陷入复杂的心理活动,脑洞出各种可能的情况。休眠的时候开机键也没有反应。


不过每次调戏背光键盘就可以玩上半个小时,WIN10的语音助手也很呆萌加之没有了光驱,那重量,那线条啧啧啧啧。


啊,我就像是个怀里搂着小三,心里还时不时念叨一下原配的好的渣男。


啊,原配被我这个渣男弄折了腰。


(9)


老锅今年突发少女心,给我买了一把烟花。


除夕那天我又穿着睡衣懒得换衣服下去玩。


脑洞奇葩的我妈让我把烟花顺着家里的窗户往外放。


我家住在十六楼欸!


不过懒癌如我,最后还是不争气的接受了我妈的提议。十五楼的叔叔对不起啊。


(10)


啊,作业还没写。


啊,马上开学了。


——bad endinng——




评论(2)
热度(4)

© 锅师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