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西头卖豆腐的锅师傅。
日常甩片儿汤用。
珍爱生命,远离负能量。

說七件事

1.每当我新开一个坑的时候就开始提心吊胆,害怕自己不能在规定的时间把它完结,若是坑掉,总觉得是对自己和读者的不负责任。自己挖的坑,跪着也要把土添完。


2.若说写作能带给我的最大的一点,是锻炼思维。会考虑逻辑是不是通顺,这样安排是不是合理,思考的过程让我觉得非常有趣。网络上的名气不能我在现实生活中带来任何的名利。重在参与享受过程吧。


3.感到最有成就感的时候是给自己的坑打上——END——的时候,尽管自己有时候对结尾并不满意。有些我自己写的我很喜欢,有时自己也会再读上一遍(好自恋www,有的其实我自己也不太满意,但好说歹说也把它写完了,不满意的地方下次改进好了。


4.最开始的时候不可避免的会很关注热度,渐渐地就会发现当不断的写不断的修正,当别人都逐渐消失你还在坚持,直到变成老司机的时候热度自然而然的就会增长。


5.哦……码字还能带给我的就是蜜汁手速和不可挽回的手癌。


6.会遇到点红心又取消的情况,要是长篇还能出现从一一直点到十又取消的时候,起初疑惑读者这样做的目的,现在会觉得,有这么样的一个人,在深夜的被子里偶然戳开我的旧文,一章一章的读了过来,管他最后到底有没有点小红心,一口气在深夜读完了你的文这件事本身不也是很美吗。


7.啊……我什么时候才能买到新电脑啊……

王甘棠:

第一,沒人點讚就不寫絕對是玻璃心的表現形式之一;
第二,沒人看就不寫那才不是真的想寫,摸著良心問一問自己,到底是熱愛寫作還是有別的什麼目的;
第三,沒有支持和幫助就認識不到不足,就不能提高改進,真這樣的話確實沒救了;
第四,斷更對別人有多大影響啊,威脅讀者很了不起嗎,首先應當意識到這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
第五,文豪在成為文豪之前也沒人成天鼓勵他給他說好聽的,換一種心態人生更美妙;
第六,願意花時間來讀都是珍貴的讀者,對願意花時間互相交流的讀者更要心懷感激,他們又沒有點讚點推薦的義務;
第七,多觀察、多體會、多練習,寫作這種事情可不是別人點幾個讚就能變好,質量與水平也不是靠點讚來體現的。

评论(5)
热度(33)

© 锅师傅 | Powered by LOFTER